FAQ

FAQs

Q:如何查詢捐款記錄? 
會員:如您已加入成為本平台會員,請登入『會員中心-捐款記錄查詢』,內有詳列完整的捐款記錄,可提供查詢。
非會員:您可以網站上"捐款記錄查詢"的位置,輸入您的捐款編號及身份證字號或電子郵件,即可登入查詢。

 

Q:捐款是否可以抵扣所得稅?
可以的。您若在捐款時選擇要收到收據,本單位將會把收據寄出給您,

依中華民國法律,捐款是可以抵扣所得稅(需提列收據),抵扣金額及範圍請參照所得稅法規定。

(請確認您留下的收據抬頭資料正確,方可用於報稅手續。)

另外為實施少紙化及環保減碳策略,推薦您使用將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之方式,也更方便您的抵稅手續。

 

Q:我想變更捐款、收據資料或停止定期捐款,該如何辦理?

請來電洽詢02-23922993分機14 劉小姐,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Q:基金會服務/捐款相關問題的諮詢專線為何?

請於9:00至17:30,來電02-2392-2993分機14、15,或於雙福粉專、雙福LINE@留言,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Q:我想要捐物資,該如何辦理?

可電洽02-23922993分機16 陸先生。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