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

Donate

陪伴傾聽,助機構孤老忘卻孤單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640號

勸募期間:2024-01-01 ~ 2024-12-31

機構中有無人關懷的弱勢孤老需要大家的關心,邀您一起幫助他們減輕生活負擔,圓一個有人陪伴的記憶。

結緣最無人關懷的一群弱勢孤老

 

七十多歲的蔡爺爺,一直以來都是獨自生活,因為年事已高,身體逐漸衰弱、只能靠輪椅代步,無法自理生活。在社工的安排下,爺爺住到機構裡,但常常念著想要回家。雙福的倡導關懷人來到機構,提供爺爺需要的生活物資,也陪伴、傾聽想法,得知爺爺覺得在家有事可以做、在機構很孤單,便鼓勵可以幫機構的花草澆澆水。在機構有事做、也有人來陪伴說話,蔡爺爺的心情變得好很多,也逐漸有歸屬感。

 

很少人知道我們的社會、社區有一群中低收入戶的獨居老人,因為生活無法自理,被政府安置到安養中心。基本生活雖然有人打理,但無親友探望的孤寂,加上安養必需的生活物資,包括紙尿褲、營養補給品,因經濟困窘無力負擔,在院裡就更顯落寞孤單。

 

 

雙福基金會邀請您一起關心機構中的弱勢孤老,

幫助他們減輕生活負擔,圓一個有人陪伴的記憶。

 

 

《捐款感謝禮》

單次捐款:2000元以上

定期捐款:單次300元且捐款超過一年.扣款三次成功後贈送

※若不須贈品,請備註:不須贈品

※另近日可能因供貨不及,將更換感謝禮為:

 愛心企業「美人咖啡」咖啡豆一包。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