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

Donate

寒冬送暖 愛不孤單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640號

勸募期間:2024-01-01 ~ 2024-12-31

弱勢獨居長者過年也沒有親戚家人可以團聚,只能簡單吃、隨便吃,甚至無法溫飽。這些長輩面對平常的生活已經嘗盡了孤寂與無奈,全家團圓的節日又會更感孤寂。

獨老悲歌-獨自面對孤寂與無奈

劉阿姨和鍾伯伯的年紀都超過七十歲,他們一起生活、相互扶持幾十年,前幾年伯伯罹患癌症,劉阿姨扛起照顧劉伯伯的生活。幾年過去,鍾伯被照顧得很好,但阿姨體力下滑,慢性疾病也接踵而來,導致劉阿姨很多東西都不敢吃,加上兩人沒有其他收入來源,只能倚靠補助度日,簡單吃、挑著吃來度過每一天,因此兩人都有營養攝取不足、肌力也不好,也伴隨著其他的風險…。

 

台灣有許多獨居長輩或是老老照顧的長輩就算過年也沒有親戚家人可以團圓,也沒辦法有像樣的年夜飯,只能簡單吃、隨便吃。這些長輩面對平常的生活已經嘗盡了孤寂與無奈,全家團圓的節日又會更感孤寂。

 

雙福基金會邀請您一起參與關心這些獨自過年的弱勢長輩們,傳遞溫暖與關懷的同時,也能讓長輩們吃上熱騰騰、沾沾喜氣的年夜飯。

 

 

《捐款感謝禮》

單次捐款:2000元以上

定期捐款:單次300元且捐款超過一年.扣款三次成功後贈送

※若不須贈品,請備註:不須贈品

※另近日可能因供貨不及,將更換感謝禮為:

 愛心企業「美人咖啡」咖啡豆一包。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